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2 11: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2月1日上午,市公路局召开全市公路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市公路局副局长张书建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公路局、直属分局、服务中心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局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60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书建副局长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根据我局实际情况,一是正视问题,增强紧迫感。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做到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建立台账。二是突出重点,全力解决问题。环城路要加大机械化清扫作业力度,对破损路面要进行及时处理,对边沟垃圾及时进行清理。道路施工工地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三员管理制度,实行网格化管理,在线监控做到全覆盖。三是落实责任,凝聚合力。对全市所有干线公路制定包干方案,夯实责任,层层落实。坚决破除自满松懈,畏难浮躁的情况,把政策落实到位。四是考核再细化,督导再强化。五是充分利用媒体,强化宣传氛围。六是加强应急管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使国省干线公路做到“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七是做好春节期间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做到频次不减,标准不降,科学组织,合理调配,切实做好值班值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