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汽车站安装使用实名制验票闸机 进站乘车进入“刷脸”模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2 15: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落实“实名制”购票和查验工作,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依托我市重点汽车客运站,安装使用实名制验票闸机,通过科技手段提高“实名制”购票和查验工作效率。

今年春运期间,许昌万里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在许昌市主要汽车站安装了金属探测门和实名制验票闸机。实名制验票闸机集成人脸识别系统和二代身份证验证、检验票系统相结合,与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对接,设备自动读取旅客身份证信息与旅客的人脸及购票信息比对,票、证、人一致后,方可放行通过,既提高了验票效率,又提升了汽车站安防水平,确保了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

目前,许昌汽车中心站、许昌客运站、长葛客运枢纽站、禹州东站均已安装投入使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