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领域消防产品质量抽检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1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流通领域消防产品质量安全,积极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许昌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 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委托河南华豫达消防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对许昌市中心城区流通领域销售的消防产品开展质量抽查检验工作。此次抽检采取市场购买的方式随机抽取经销单位的货架、柜台或库房同一批次待销产品。共抽检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枪、消防水带、消防接口、应急照明灯、安全标志等消防产品11个批次(其中魏都分局5个批次,建安区局6个批次)。抽检产品按照检验项目需要抽取2份样品,其中1份用于检验,1份留作备份。样品数量由承检机构依据相应的检测标准进行抽取。目前,抽检样品正在检测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