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又添一家“青年扶志超市”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9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为推动“爱心汇”社会扶贫捐赠活动持续开展,共青团许昌市委和许昌市青联在禹州市火龙镇西崔庄村开展“青年扶志超市”揭牌仪式暨“团团送温暖 欢乐过大年”活动。

随着西崔庄村“青年扶志超市”的揭牌,我市已拥有24家“青年扶志超市”,共青团许昌市委也增添了一处“爱心汇”社会扶贫捐赠点。共青团许昌市委和许昌市青联共向该超市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物品。

在当天的“团团送温暖 欢乐过大年”活动中,市青联委员、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袁坤杰等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送上了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春联;市青联委员、民间剪纸艺术家马旭东用剪刀把一张张红纸变成了精美的窗花;吹糖人、捏泥人的艺术家面前挤满了老人孩子,等候得到一个精美可爱的小礼物;理发师旁边的老年人排起了长队……西崔庄村村委会大院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活动期间,团市委副书记何东亚带队走访慰问了15户困难群众和10名困难学生,发放冬春慰问金1.5万元。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窗花和“福”字900余副(幅),创作糖人和泥人作品200多件,为40余位老人免费理发,还为村民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大礼包”,深受群众欢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