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8 14: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推出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市文广旅局谋划开展迎新年相声专场演出、新年戏曲晚会、新年庙会等系列文化活动。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成立了6支文艺小分队,分赴6个县(市、区)开展送文化下乡、中原文化大舞台、舞台艺术送农民、农村电影放映等文化惠民活动。同时,积极谋划好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系列文化活动。

二是积极参加城市文化礼品亮相“老家河南”文化主题系列活动。“许君以昌”城市文化礼品和文创大赛优秀作品应邀参加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文化主题系列活动,许昌市活动现场的文艺演出、非遗展演、文创产品推广、旅游推介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得到了省厅领导和众多游客的肯定和关注,展览期间,众多游客纷纷扫码关注美好商城,购买城市文化礼品,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三是推进灵井“许昌人”考古遗址公园建设。完成考古遗址公园规划编制和报审工作;加快启动灵井“许昌人”考古遗址公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一期工程立项。高标准做好灵井“许昌人”遗址保护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完成保护展示用房及管理用房、道路及区域内的绿化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