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将至年味浓 春节慰问人心暖--许昌市玉皇岭墓园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8 1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使帮扶村村民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26日上午,由许昌市玉皇岭墓园班子成员组成的慰问小组深入大路徐、付夏齐和祁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帮扶对象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村民的心坎上。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孩子学习怎么样啊?”每到一处,慰问小组成员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依靠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的生活。“感谢党,感谢民政局,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七十多岁的徐书太老人激动地说。

一上午的走访慰问紧凑而意义深刻,虽是寒冬,但看到困难群众在国家的大好政策下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大家心里都暖洋洋的。"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下一步,市玉皇岭墓园将继续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切实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让小爱凝聚大爱,让大爱不断延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