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生活垃圾填埋场整治及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8 1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了生活垃圾填埋场整治及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欣主持,市环卫处班子成员,长葛市、禹州市、鄢陵县、襄城县、建安区城管局局长和分管环卫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住建厅领导讲话精神和我省关于垃圾填埋场治理、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我市垃圾填埋场治理和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责任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要求和省、市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相关文件精神,确保我市按时完成垃圾填埋场治理和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

同时会议还强调今年我市百城提质工作主要是“四治”,城管部门的主要任务是“治脏”。接下来,市城管局将起草“治脏”工作方案,并下发至各县(市、区),以进一步督导各单位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