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这样的宣讲催人奋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7 07: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谈改革开放为啥要以芯片问题为主题?能造出‘两弹一星’的中国为啥造不出小小的芯片?‘中国芯’如何跃动起舞?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是什么?”这一连串的问题一经抛出,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听报告的精神头儿也一下子提了起来。

近日,许昌市“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宣讲活动襄城县专场报告会举行,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孙秋红围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这一主题,以《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使命:“芯”的跃动与心的强大》为题,从“无‘芯’ 之 痛”“‘芯’ 路 历 程”“从‘芯’ 出 发”“‘芯’ 想 事 成”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国芯片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孙秋红教授的宣讲荡气回肠、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与会人员的情绪也随着宣讲内容的推进时而低沉、时而激昂,内心充满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力量和勇气。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催人奋进,使他们感受到了“中国芯”的强劲脉动!“孙秋红教授以芯片为题来讲改革开放,选题新颖,吸引眼球。通过听讲,我们了解到我国芯片产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今后,我会进一步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建设和襄城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襄城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马晓博告诉记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