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群众性冬泳比赛(许昌站)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02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作为河南省群众性冬泳比赛的重要一站,2018年12月30日,省群众性冬泳比赛(许昌站)在我市鹿鸣湖体育公园举行,吸引了众多冬泳爱好者前来参赛,这已是我市第三次承办省群众性冬泳比赛。大家在参赛之余,感受到了我市优良的水质、宜人的环境和浓厚的体育健身氛围。

本次省群众性冬泳比赛(许昌站)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省游泳运动协会、市体育局承办,市冬泳协会协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加快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建设,推进全省群众性体育活动健康、持续发展,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推动我省冬泳运动进一步深入开展,为广大冬泳爱好者搭建健身竞技平台。

省群众性冬泳比赛(许昌站)在项目设置上分为:中青年男子50米、中青年女子50米,中老年男子50米、中老年女子50米;展示项目为畅游50米。各单项第一名奖励3000元、第二名奖励2000元、第三名奖励1000元,第四至第八名各奖励500元,展示项目每人颁发纪念品一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