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区低保家庭取暖补贴开始发放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4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市区冬季低保家庭取暖补贴开始发放。

寒冬时节,低收入人群能否安全过冬、温暖过冬,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市民政局、市财政局根据我市《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至2019年冬春期间全市城乡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深入调查摸底和积极筹措资金,对魏都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城区、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安区城市低保家庭每户发放一次性冬季取暖补贴160元。目前,市区共有符合发放取暖补贴条件的城市低保对象7036户,近113万元冬季取暖补贴将陆续发放到他们手里。

市民政局负责人表示,冬季低保家庭取暖补贴的发放是我市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发展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他们将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保障困难群体基本生活的长效机制,真正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