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4号”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4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集中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4号”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7日-12月8日,市文广新局精心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闪电4号”行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自查情况和火灾隐患开展排查。严厉查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的问题,以城乡接合部、城中村、乡镇、农村等地区为重点区域,以20时至24时夜间经营时间为重点时段。查处歌舞娱乐场所播放的曲目和屏幕画面含有违禁内容的问题。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6人次,出动检查车辆62台次,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场所396家次,发现文化经营场所存在消防通道堵塞等消防隐患12处,现场整改到位11处,责令限期整改1处,发现网吧存在吸烟5家,均已要求整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