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第28次土地管理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1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0日,我市召开第28次土地管理委员会会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市中级法院院长韩玉芬、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赵伟业主持,局长刘林波汇报,市土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土地收储、土地利用、2018年第十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宗地底价等工作。

郑传德指出,加强土地收储供应工作,准确研判形势,促进土地市场健康发展。一要落实净地出让,对提交会议研究的地块,进一步加大拆迁清表力度,符合净地出让要求后,再组织土地招拍挂工作。二要加强督导检查,国土部门要对拟出让地块加强督导,确保符合出让条件,逐宗进行严格审核把关。三要研判市场形势,对商住用地合理搭配,有序推向市场,确保全市土地市场健康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