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举办青年干部成长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0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12月5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第一届机关青年干部成长经验交流会。

9名青年干部代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联系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以质朴的语言、切身的经历、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心得体会、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

会议号召广大青年干部坚守初心、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努力做新时代政府机关优秀青年,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一要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真正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二要在工作上努力拼搏,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小事当大事干,把挑战当机遇看,把单位当家庭看,用不懈的努力铸就无悔的青春;三要在本领上扎实过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苦干实干,练就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过硬本领;四要在心态上豁达平和,培养懂得感恩、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牢记初心使命,走好人生大道;五要在家庭上维系和谐,懂得孝敬父母、夫妻和睦、关爱子女,弘扬传统美德,建设优良家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