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国际电视台莅许采访报道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1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8日,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成果。由中国国际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倾力打造的《直播中国》采访报道团队莅临许昌, 直播了我市南水北调通水带来的变化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

1230分,连线直播在鹿鸣湖畔举行。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同志就我市南水北调通水带来的变化、水生态文明城市创建、高效节水灌溉和节水型城市建设等方面回答了记着的现场提问。向世界展示了许昌改革开放的新姿和水生态文明城市的美丽画卷。

据悉,《直播中国》报道团队125日从北京出发,将于1214日抵达深圳。沿途经过40个城市、30场地面直播,记者以外眼看中国的视角,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各地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