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级河湖长、副市长赵淑红开展巡河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7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4日,汶河市级河湖长、副市长赵淑红一行带领市水务局、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到鄢陵县汶河开展巡河调研,查看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许昌市水务局纪检组长田中央、市林业局副局长秦志强、鄢陵县政府副县长赵峰,县水务局局长、河长办主任丁东良陪同。

赵淑红副市长实地查看了汶河河道管护现状,认真听取了鄢陵县对汶河水系连通、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汇报,对鄢陵县河湖长制工作、汶河水系水质、河道整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淑红副市长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全面实施河湖长制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改善生态环境的现实需要,是增强群众福祉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创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河长制工作,让河湖管理保护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水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三要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实施河湖长制与国家节水行动、国家绿化行动、乡村振兴战略、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合力将河湖长制推向深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