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22家装饰企业获评A级以上信用等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4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住宅装修装饰企业的诚信建设,加强行业自律,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护装饰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2016年开始,我市大力开展住宅装修装饰行业信用评价工作。信用评价由市装饰协会组织行业专家、业内人士成立评审小组,主要对企业基本情况、业绩、工程质量与安全、合同履约、社会投诉和违法行为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信用等级从上至下分为AAA、AA、A和B四个级别。

近期,许昌市住宅装修装饰行业信用等级评定第二批结果出炉。许昌慧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装饰企业获评AAA级,许昌大唐装饰有限公司1家企业获评AA级,许昌本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评A级。至此,我市A级以上信用装饰企业已达22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