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全市市场布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3 15: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8日至30日,许昌市市场发展中心主任郭浩志、副主任雷云峰带领中商商业发展规划院相关人员,分别到许昌市各辖区政府(管委会)就《许昌市市场布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各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规划和市场的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郭浩志就《规划》编制原则、编制思路等向各区政府进行了传达,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郭主任强调,《规划》的编制要统筹全市,兼顾各区,以“城市零售,郊区批发”为基本原则,与城市发展相匹配,打造15分钟商贸圈。下一步,首先要对许昌市目前已有市场进行排查,摸清现有市场现状;其次针对现有市场开展调研,明确哪些需要就地提升,哪些需要关闭,哪些需要转换业态,哪些需要整合;最后,规划新市场的建设方向,如何与现有市场衔接,盘活现有市场。

座谈会结束后,还对各区重点市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