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荣获2017年度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8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委政法委对2017年度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被评定为综治和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2017年以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关于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明确分工,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为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签订责任目标。局党组与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签订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将工作落实情况作为年终考评的内容,凡是工作中出现问题,实行“一票否决”。三是加强法律宣传。大力宣传《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测绘法》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和谐平安幸福许昌创建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四是抓好信访稳定。实行领导接访制度,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始终以信访积案深度攻坚为抓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提高国土资源管理服务水平提供有力保障。五是推进载体创建。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选树可见可亲、可信可学的身边好人典型,评选“文明科室”、“最美家庭”, 在全局形成学习、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今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以综治、平安建设及信访维稳工作的创新发展推动国土资源管理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促进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和谐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