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外侨办)在鹿鸣湖体育公园成功举办冬季运动会贯彻落实《许昌市全民健身2020实施计划》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8 1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blob.png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全民健身2020实施计划》,丰富工作人员业余生活,11月23日下午,市旅游局(外侨办)在鹿鸣湖体育公园成功举办冬季运动会。

blob.png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4个个人项目,3个集体项目,局领导全程参与,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本着赛出文明、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活力的原则,队员们奋力拼搏,相继完成了跳绳、飞镖投掷、百米竞速、自行车慢骑、拔河等7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0人获得各项比赛前6名,运动会全程规范有序,安全顺利。通过运动会,展现了全局人员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全体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单位工作活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