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粮食局组织召开粮达网2018新产品推介暨客户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7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中粮招商局粮达网商务考察团来到许昌市,在新兴公司召开了粮达网·2018新产品推介暨客户交流座谈会。市粮食局领导,长葛、鄢陵、襄城、建安区等县(市、区)粮食局领导,五里岗粮食储备公司、0901省粮食储备公司、豫粮集团、湖雪面业、实佳面业、华龙面业等当地知名粮油仓储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粮食局副局长谭照民首先对许昌地区主要粮食品种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作为粮达网目前在许昌辖区唯一指定的粮食交收仓库,新兴公司总经理郭凌浩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向参会企业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粮达网于延磊副总经理介绍了粮达网企业背景,服务理念,商业模式,产品现状及优惠政策。交收部李维鹏经理围绕“粮食贸易、代收代储、异地储备”等主要内容,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推介粮食经营“线上交易、线下交收、就近提货”等产销合作新模式、新服务。参会企业也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粮达网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

本次会议,建立起了粮达网与我市粮食企业的连接桥梁,加强了农粮领域同行交流合作,这无论是对我市粮食企业把握市场趋势、拓宽经营渠道,确定经营策略,还是对各方加强信息沟通以及相互合作,都将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