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举办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选拔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8 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河南省2018年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478〕号)精神,为选拔优秀养老护理员代表我市参加河南省决赛,近日,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许昌市养老护理员选拔赛在西大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许昌老年公寓陶然养老院)举行。本次比赛由许昌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妇联、市民政局共同举办,许昌市老龄产业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旨在加快推进我市养老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养老护理业职业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养老护理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在2018年3月份许昌市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胜名次的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部分,特聘请许昌学院医学院的专家为竞赛评委,通过笔试和实际操作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来自魏都区南关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陈亚菲获得第一名,代表许昌市参加河南省的竞赛。

比赛结束后,专家们逐个点评参赛者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现场为大家演练,获得选手们一致好评。通过比赛,选手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了养老护理技能,增强了养老护理工作的信心,为推动我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