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粮食局组织召开许昌市粮食物流园PPP项目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7 10: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粮食局组织召开许昌市粮食物流园PPP项目座谈会,专题研究、修改物流园PPP项目合同。市粮食局物流园PPP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中介机构及物流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照合同内容逐条进行研究讨论,深入讨论了合同中存在的问题,对有关章节,特别是项目融资、股权变更限制、履约担保及移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提出问题及修改意见。

市粮食局局长李天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依法依规、对项目负责。合同内容要仔细斟酌,确保各个章节依法依规;二是明确责任。相关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合同负责、对项目负责;三是会后要进一步研究项目合同,分头提出修改意见。四是针对会上及会后提出的问题,相关责任人要专门研究。五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工作进度。六是对修改后的合同进行预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