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2018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3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按摩医院送走了最后一批来自我市建安区的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人员,这标志着我市2018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圆满完成。

许昌市是享誉盛名的全国双拥模范城,贯彻新时期强军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扬拥军精神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为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发挥优抚医院的服务职能,在许昌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许昌市按摩医院从2016年开始,在河南省地市一级率先分期分批组织全市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了短期疗养活动,并逐步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将此项工作制度化,长期化,结合自身优势突出疗养功能,将医院优抚对象疗养工作打造成为许昌模式。

在康复疗养期间,许昌市按摩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每位优抚对象提供包括全身体检、健康咨询、健康讲座、健康指导、康复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建立健康档案,对患病优抚对象及时进行康复治疗。

许昌市按摩医院通过不断完善疗养工作,更好地为优抚对象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康复、疗养服务,使他们深刻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据统计,2018年,共计11批200人次重点优抚对象在市按摩医院得到了疗养,收到疗养对象锦旗8面、感谢信3封,彰显出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