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事管局贯彻落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9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许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班子成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市机关事务局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芝指出,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我们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科学谋划,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研判形势,增强大局意识、阵地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管网用网政治理念,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强网络正面宣传,结合工作职责,找准落实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发力点,科学谋划当前机关事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融合创新,助力标准化建设。要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推进基于互联网的管理和服务创新,以标准化管理作为保障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实现机关事务管理科学化、信息化、制度化水平全面提升。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扛稳政治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树立更高的工作标杆,及时更新和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技能,不断提高运用网络思维解决工作难题的本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