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9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维护出租车行业秩序稳定,确保全市客运市场安全运营,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查“两客一危”和私家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11月15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出动2台执法车辆,12名执法人员,禹州市执法局出动3台执法车辆,13名执法人员在禹州市高速东站、高速北站、褚河大货车分流卡点、客运一站、二站、三站及周边路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注重宣传,在客运一站、二站、三站周边区域向群众宣传从事非法营运活动和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此次联合执法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共查处不按线路行驶的客运车辆9台,非法营运私家车1台,站外违规营运车辆5台,打击了客运车辆违规营运的行为,有力震慑了从事非法营运的私家车主,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将同各县(市、区)开展联合执法活动,严厉打击道路运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正规出租车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全力维护全市客运市场安全运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