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好农村路”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4 1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在鄢陵县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观摩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农村处,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等参加了观摩会。

会议首先实地观摩了鄢陵县X007丁王线、X004古代线、X006安鄢线、Y010后前线及屈岗村、任营村路宅路田分家等“四好农村路”创建情况,其次是召开了经验交流会。鄢陵县交通运输局介绍了鄢陵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经验,其它县(市、区)汇报了近阶段“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彪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四好农村路”建设及“示范乡(镇)”创建情况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增强紧迫感,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各县(市、区)要按照年初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的要求部署,围绕目标,抓住重点,争分夺秒,精准发力,强力推进。二是及早衔接,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及时研究和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明年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三是严格标准程序,全面打造优质工程;牢固树立策划、规划、计划、实施“四位一体”工作理念,瞄准“全省一流,全国标杆”全力搞好“四好农村路”的创建工作。四是精心准备,认真做好迎检工作;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狠抓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全面深入的开展一次自检自查,有针对性的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全力做好迎接省交通运输厅的考核验收工作,确保全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