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4 1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交通运输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办的安排部署,举全系统之力,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基础、落实举措,积极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一是全员上阵,凝聚决胜合力。市交通运输局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办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凝聚全系统干部职工力量,全员上阵,采取上路巡查、跟车督查、蹲点检查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循环式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遗漏。

二是全面对标,奋力争创一流。对照测评体系,在往年创建成果和前期工作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客运汽车站等重点窗口、公交出租车辆等重点目标的硬件提升,加强驾驶员文明教育、引导激励,强化管理和考核奖惩,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强化正面引导,持续巩固公交车、出租车“礼让斑马线”文明创建活动成果,坚决打好公共营运秩序整治攻坚战。

三是全力冲刺,打赢关键战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认真总结工作成效,积极完善复审迎检应急预案,确保迎检工作不出纰漏。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以最优异的成绩努力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