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旅游亮相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4 11: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11日,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许昌市旅游局随省局“老家河南”宣传团一同走进本次交易会。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区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许昌市旅游局积极借助北方旅游交易会这一平台,组织建业绿色基地、花博园等旅游企业赴天津宣传推介许昌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提升了许昌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旅游企业搭建了交流、交易平台,广泛吸引北方客源市场,促进了与北方各省市旅游业界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互动及合作交流。
展会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咨询人数1000余人次。展会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推介我市旅游取得了很好成效,进一步提升了许昌“曹魏古都,宜居花城,神垕古镇”三大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