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两名青年企业家入选十大青年豫商先锋人物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5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在第四届青年豫商领袖成长论坛暨创业先锋人物评选活动中,我市青年企业家赵旭东、岳鹏涛成功入选十大青年豫商先锋人物。

赵旭东是禹州市泓硕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他通过打造全新田园综合体,使泓硕农业生态园成为河南首家药食两用植物园、河南首家航天食品种植研发生产基地。

岳鹏涛自2016年担任宇龙集团总经理以来,大力拓展公司的产业布局,短短两年时间,一座商业综合体城市新地标“宇龙广场”面世,全资收购当地热力公司,又和央企中国广核集团成功实施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宇龙新能源有限公司,全力进军新能源领域。

近年来,为促进青年创业创新,团市委着力实施“十百千”青年创新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并于今年6月份,组织各县(市、区)团委到禹州市泓硕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长葛市宇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建安区霍庄淘宝村、魏都区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创新创业典型企业观摩,对各县(市、区)计划实施情况验收评比。通过搭建平台、示范引领、结对帮扶、优化服务等举措,我市选树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典型、扶持了一批先进的创新创业致富带头人、研发了一批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辐射带动了千余名青年创业就业,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