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招聘企业进校园 双选平台连未来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5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许昌学院弘毅广场人潮涌动,由市人社局、许昌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金秋招聘月校园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此次招聘会,除了瑞贝卡、森源集团、远东传动、瑞美真发、许继集团、美特桥架等本地知名企业参加外,还吸引了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来许招兵买马。

在招聘会现场,360家用人单位依次排开,共提供7560个就业岗位。许多求职者随身带着个人简历和能够证明业绩的各类材料,主动向招聘人员进行咨询,在详细阅读应聘资料后,认真填写登记表。

正在读大四的范宁就是其中一位。“我学的是机械电子,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像许继、森源这些企业都适合。”21岁的范宁告诉记者,他是甘肃兰州人,在许昌上了4年大学已经深深爱上了这座城市,毕业后想留在许昌发展。“之前就在许继、森源实习过,觉得这两家企业的企业文化、薪资水平、晋升空间都很吸引我,看到他们也来参加校园招聘,我就赶紧投了简历。”范宁说。

只要签订劳动合同,公司就提供两室一厅住房一套;实行有薪假期,享受就餐补贴;免费提供培训机会,还可按学历、工作年限、个人潜力、工作表现来提拔晋升……远东传动为求职者开出的一系列优惠条件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短短2个小时就与多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与远东传动隔目相望的是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前来咨询的同学将公司招聘管理部部长刘景哲团团围住。“我们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中铁隧道局集团为主发起人,联合中铁大桥局集团共同组建的国家综合大型一级施工企业。公司在全国承揽了多项工程,用工缺口很大。”刘景哲说,“有意向到公司就业的同学,当天下午就可参加面试、当场签订劳动合同。”

在招聘会现场,除了人才招聘区外,还设立了大学生咨询服务台,为大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创业指导、就业指导、解读优惠政策、提供就业失业登记等综合就业服务。

招聘企业进校园,双选平台连未来。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大学生、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5000人次入场,达成就业意向1800余人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