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推动应急值守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开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5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日,全市值班工作会议召开,对进一步提升应急值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作出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值班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要坚持站位全局、认清形势任务、坚持一线指挥,立足本地本部门实际,主动作为务实担当,推动应急值守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开展。二要严格遵守纪律章程。要牢固树立“不怕事繁怕出事,不怕事难怕误事”工作理念,认真落实带班值班要求,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规范报送紧急重要信息,把遵规守纪贯穿于应急值守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三要同步建好硬件软件。要重点围绕提升应急值守工作软硬件建设水平,着力提升值班环境,加快值班平台建设,全面落实值班保障,为应急值守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提供坚强支撑。四要完善制度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健全完善沟通协调机制,细化督导检查机制,落实责任追究机制,促进应急值守工作高效规范。五要专业专注锤炼精兵。要把抓好队伍建设作为提升应急值守工作水平的根本保证,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能力上悉心培养,在生活上关心关爱,为提升应急值守工作上水平夯实队伍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