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商局组织参观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31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力推进市工商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10月30日,市工商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许昌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海亮同志和周丽芳干警的认真讲解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展厅和两学一做展厅,仔细观看教育基地案例图片展览,近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大量的图片资料和典型案例,使在场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洗礼,对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有了深切感受。

参观结束后,王耀明局长和郭海亮副书记分别给大家提了希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工商局与检察院携手并进,共同提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经济方向,守住底线,正确对党、运用权力,算好七本账,以案为鉴,严于律己、严于用权,把精力都放到工作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意义深刻,大家要牢记耀明局长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