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为迎接市八运会 明日上午市体育场周边实行交通管制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8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上午,许昌市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将在市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对市体育场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这

临时交通管制时间段为10月19日6时30分至12时,具体交通管制路段时市区劳动路与西大街交叉口向北路段、湖滨路与西大街交叉口向北路段、解放路与华佗路交叉口向东路段、建安大道与劳动路交叉口向南路段、劳动路与体育场后街交叉口向南路段、华佗路与湖滨路交叉口向东路段。在临时交通管制的路段,除公交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为确保交通管制区域周边相关道路畅通,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劳动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建安大道与清虚街交叉口、劳动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建设路与劳动路交叉口、解放路与帝豪路交叉口设立5处分流点,视情况实行交通管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