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调研组莅临我市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1 1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在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组长安保新带领下莅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10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座谈会,省民政厅调研组全体成员,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桂勇翔局长首先围绕基层民政服务设施体系建设、基层民政服务机构问题整改、基层民政服务机构服务管理及功能发挥、基层民政政策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全市民政系统大走访大调研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各县(市、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我市的情况汇报后,省民政厅调研组成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对产生的疑问、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安保新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大走访大调研的工作成效,同时要求下一步要尽快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系统性、共性问题,找准破解问题的重点难点、着力点和关键点,对症施策,逐项研究、逐项突破,逐项解决。建立长效机制,加快推进民政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提升社会救助、社会福利保障水平以及覆盖范围,加快推进民生实事落实,促进许昌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省民政厅调研组一行分为两个小组,将分别对我市的敬老院、养老院、救助站、福利院等机构进行全面集中走访、检查、调研,深入了解我市基层民政各项工作落实及问题整改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