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十一”黄金周我市客运市场安全有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08 15: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我市道路客运行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市交通运输局以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工作主线,以突出“亲情、安全、满意”为工作主题,扎实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了“十一”黄金周我市道路旅客运输平稳安全有序运营。

据统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累计投入客运车辆1513台,投入运力2.82万辆/次,发送旅客55.54万人次;城市公交共发车33078车次,累计行驶里程717792公里,安全运送乘客104.3757万人次;出租行业运送乘客近6.5万人次。

期间,未发生严重乘客滞留、挤压现象,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未发生重大服务质量事件,保证了广大旅客的安全、便捷出行,实现了“一升二降三不发生”的目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