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紧急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30 10: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水务水务系统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紧急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和市区重点水务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18次市长议事会及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印发了近期水务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督查方案,并对国庆假期期间值班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对做好国庆假期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水务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全市水务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二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原则,各单位、机关各相关科室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三要采取分级督查、行业督查和综合督查等形式,对照《水利系统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手册》标准,逐条逐项开展督导检查,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四要严格落实日报告、周总结、月汇报等制度,确保按时报送扬尘污染工作开展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