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认真做好节前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30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国庆节即将临近,为了给市民创造良好的绿化环境,市城管局认真做好节前绿地养护管理各项工作。一是对中心区范围内行道树及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冲洗,强化植物浮尘清理、降尘降燥,呈现出绿见本色、花开鲜艳的效果;二是全面做好绿地的保洁工作,及时清理绿地枯枝落叶等垃圾杂物,保持绿化范围干净有序,同时,组织人员对市区广场内河道、水池进行全面清洗;三是对绿篱、草坪进行全面修剪,对乔灌木及时剪除干枯枝、病虫枝、过密枝、障碍枝等,同时做好枯枝败叶、杂物的清除;四是对已生虫苗木及时安排人工清除,在病虫害多发季节,加强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坚持可持续性控制;五是加强巡查,发现毁绿损绿行为及时制止,加强园林绿化的安全管理,及时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