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省养护竞赛我市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9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干线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在驻马店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荣获集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我市干线公路养护工作再添新光彩。

本次竞赛由省交通运输厅工会、省公路管理局联合举办,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管县共28个代表队参赛。竞赛为期两天,分为理论笔试、坑槽挖补实际操作和路况病害量3个环节。在坑槽挖补环节,我市代表队采用铣刨机、8吨振动压路机、即时养护车等机械设备,提高了作业效率和挖补质量,展现了“四新”技术在我市公路日常养护中的应用成果。

 

 

 本次竞赛活动为全省广大一线公路养护工作者提供了集中展示养护技能水平、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养护职工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技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提高干线公路养护质量和服务水平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