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区部分公交线路起止站点调整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8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确保火车站周边道路畅通,加快新能源汽车上线运营步伐,倡导绿色出行,该公司对市区进出火车站公交枢纽的部分公交线路的起止站点进行调整。

据悉,火车站发往市职教园区方向的Z1路,始发站点由火车站公交枢纽改为火车站对面的火车站汽车站。4路的终点站调整为火车站公交枢纽和高铁东站,许昌公交公司不再作为其终点站。601路起止站点调整为火车站汽车站和市电子物流园(晁昌公司),许昌公交公司不再作为其终点站,火车站公交枢纽不再作为其始发站。66路潩水庄园至火车站方向站点不变,火车站往潩水庄园方向的始发站调整为火车站对面的火车站汽车站。

“近期之所以调整这些线路的起止站点,是因为这些线路上运营的公交车辆全部使用了新能源公交车,提高了乘坐舒适度,实现了绿色出行。而且,我们还根据日常运营情况,增加这些线路的运营车辆,火车站公交枢纽运营负荷增大,因此才将起止站点分流出去,以确保火车站周边道路畅通。线路调整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市公交公司运营负责人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