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书法摄影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8 16: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上午,由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党委主办,市质监局系统各支部积极参与,在市质监局一楼大厅举办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书法摄影展。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立同志,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楚俊岭同志出席开展仪式并祝贺词。此次书法摄影展邀请许昌市书法名家白喜臣、王本端、贾书斌、辛清立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书画摄影展作品不仅是为了隆重纪念新中国成立69 周年,也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力弘扬质监文化,扎实推进队伍建设的具体展示。本次书法摄影展作品均为我局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创作,他们挥毫泼墨,笔寄情怀,墨寓物意,书造万象,以厚重、芬芳和传神的笔墨突出时代主题,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强烈的时代感。

 

这些书法摄影作品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内容丰富、风格迥异,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在书法、摄影艺术领域的精湛才华,不仅是回顾和讴歌我国建国以来取得的巨大成果,也抒发了我局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必将进一步引领全市质监系统兴文化、展形象,激发广大质监人献身质监事业的热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