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4家企业入围2018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8 1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2018”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在郑州正式对外“放榜”,我市森源集团、黄河集团、众品食业、金汇集团分别以2107年423.6亿元、261亿元、225亿元、206.2亿元的营业收入入围全省民营企业100强,分居全省第4、6、9、10位,这是省工商联连续第6年向社会发布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抓好四项工作,做好跟踪服务。一是深入开展制造业转型发展攻坚行动,提高民营企业发展质量。二是扎实开展企业培育,提升民营企业规模实力。三是持续开展“四项对接”,破解民营企业发展瓶颈。四是抓好企业家队伍培育,增强民营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