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抓实客运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7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宣传、早防范,全力做好客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客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抓督查。市交通运输局成立安全生产督导组,由党组成员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企业、汽车客运场站等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下发督查通报,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二是抓重点。突出客运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控,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凌晨2时至5时客车停止运行等规定,坚决防止出现“三超一疲劳”等客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

三是抓排查。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讲提抓保”活动,要求各客运企业坚持落实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客运车辆和汽车站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排查整治落到实处,不留死角。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