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企业入驻工作取得新进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6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活动,广泛联络多家企业和机构,文化创意产业园企业入驻和基础性工作取得新进展。目前,已有9家企业入驻产业园,入驻企业类型涵盖了文化传媒、人力资源、财税代理、广告宣传、网络科技等多个行业类别。30余家文化类、科技类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入驻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浓厚兴趣。

下一步,市文广新局计划推出文化产业网和文化创意产业园联合宣传推广活动,制定详细的宣传推广方案,以产业园-产业网网站互联、美好许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联合推广、VI设计、网上直播、宣传折页、曹魏古城商铺线下宣传、美好许昌公益课堂导入等多种形式进行联合推广,结合产业园挂牌仪式和宣传短片,进一步扩大产业园-产业网形成的线上、线下企业聚集平台的影响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