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第六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暨第三届戏曲专业演奏员器乐比赛开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0 18: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晚,许昌市第六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暨第三届戏曲专业演奏员器乐比赛在市广电大厦一楼演播厅开赛。开幕式上,许昌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宏阳致开幕词,来自全市70余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全市青年演员整体水平和精神风貌、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鼓舞全市人民在“三力许昌”的伟大建设中贡献力量和智慧。大赛从9月19日至9月21日举行,历时三天,共分为五场,每天下午和晚上分别举行两场比赛,21日上午一场。参赛剧目有《三娘教子》、新版《窦娥冤》、《朝阳沟》等经典剧目。市文广新局邀请了董文建、齐飞、江团结、汤其河、魏俊英、杨帅学等领导专家们担任评委。本次大赛根据参赛选手数量,按照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另设组织奖若干名。

中青年戏剧演员大赛和戏曲专业演奏员大赛两年举行一次,是许昌市艺术领域的重要赛事,许昌市文广新局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大赛还制定了严格的参赛及评选纪律,邀请驻局纪委监察室全程参与赛事,进行监督,力求大赛公开、公正与公平,选拔出真正优秀的艺术人才,为许昌市戏曲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奠定基础。此次大赛不仅有利于选拔出艺术水准精湛的优秀选手,还能为全市人民带来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做到文化利民、文化惠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