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局:维修西南环道路 保障车辆安全出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8 10: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西南环道路行车安全,有效控制道路扬尘污染,市公路局拟对我市西南环道路进行维修。目前该项目已批复立项,计划2019年4月底前完工。

本次维修路段的起点位于南外环许繁路口,终点位于西外环许南路口,路线全长7.5公里。该路段为货运车辆过境我市的主要通道,抛撒和扬尘现象严重。近年来,由于长期洒水及过境重载货车碾压等原因,路面损坏严重,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本次维修将利用有限资金对严重损毁路段进行彻底处理,恢复道路通行能力。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善环城路交通环境,减轻道路扬尘污染,提升我市整体形象。为保障施工安全顺利进行,自9月13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对南环梨园转盘至许南路口段实施过境货运车辆限行。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项目前期运作,确保项目按期完工;积极配合做好货车绕行、分流工作;强化施工路段的扬尘管控,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同时,G107文峰北路和S220线开许路维修改造施工也在加快推进,货车限行工作同步开展实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