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8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建安区召开全市第三次“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观摩会。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副局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等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建安区X007灵桂线、X049许艾线、X029昌盛线、Y022董将线、Y003新元线等,桂村乡水道杨村、桂村,陈曹乡小陆庄、大王寨等乡镇“四好农村路”创建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建安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建安区交通运输局介绍了建安区“四好农村路”创建经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占彪对全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精神,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这一目标,重点实施“八大工程”,全面推动我市“四好农村路”创建高质量发展。

二是加快推进我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示范乡创建,要按照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养护、高效率运营的目标,坚持突出重点,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加固“底板”,进一步完善落实好考核办法和奖惩机制,切实用问责传导压力、加压紧逼、推动工作,全力促进农村公路提标升级。

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严把工程质量管控,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加快资金拨付力度,及时跟踪进度,切实做好督导监管工作,确保“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