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旅游局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考察学习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4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长葛市旅游局局长李延增带领局机关干部和旅游重点项目负责人,前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考察学习。


在考察期间,李延增一行先后参观了航空港规划展览馆、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园博园景区等,认真听取了讲解人员对各个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大家被实验区建设速度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实验区建设过程中呈现出的干事创业热情所感动。李局长在与实验区有关领导沟通交流中说:我们这次是带着敬佩之心而来的,希望航空港的各位领导能够不吝赐教,多为我们传经送宝,让我们能把“真经”取走。

李延增对全体考察团成员强调了考察重点,他指出,作为中国首个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批建设后,在极短的时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是我们学习的标杆。李局长强调,我们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就是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学习、借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在规划发展、环境打造、招商引资、投资融资等方面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全局干部和各旅游重点项目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记、深入学,为推动长葛旅游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