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机局召开全市“三秋”农机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4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今年“三秋”农机生产工作,9月12日下午,市农机局召开全市“三秋”农机工作会,各县(市、区)农机局局长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农机局局长陈宏敏就做好今年“三秋”农机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提升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今年“三秋”重点抓好玉米机收、秸秆利用、深松整地、粮食烘干等项重点工作,农业机械利用率进一步提高,在粮食烘干处理上努力打开新局面。二是要精心组织,抓好重点工作。具体包括扩大玉米机收面积,要切实搞好跨区机收的组织工作;加快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度。力争11月底前完成今年的补贴工作;加快推进秋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重点提高农作物收获后的烘干能力;切实抓好深松整地工作,深松监控终端要尽快安装,信息录入、技术培训、田间试机要同步进行,完成省局下达的目标任务。三是要统筹兼顾,搞好各项保障。各县(市、区)要完成对作业机械的检修、调试、保养,以及人员培训、机具供应、用油保障等工作,农机部门工作人员要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农机合作社搞好各项服务。

最后会议强调全市要把组织好“三秋”农机化生产作为近阶段农机系统的中心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共同推进工作的落实,确保可以实现既定目标,努力实现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建设“三力许昌”做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