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3 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运管局、公交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长,县(市、区)运管(城市客运)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区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业务培训。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从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时间节点、强化督导督查、强化责任追究等6个方面对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