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新局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25 15: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市文广新局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听取各科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主持会议。会议以各科室汇报、局长逐一点评形式开展。  

会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来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局长孟照阳对各科室工作汇报进行逐项点评。对市文广新局上半年以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抓落实干劲十足,特别是在综合协调、行政审批、公共文化发展、扫黄打非、文化产业、文物保护、机关党建等方面,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针对下半年工作,局长孟照阳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严格落实局机关各项工作规范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章可循;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科室业务年度目标。业务科室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划分,进一步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三是要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下半年全局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统筹各项工作开展,争创先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